close

關於這個手術的大概就是
我出生14天就發現有骨髓炎,17天開了第一次刀,手術主要用意是清除細菌和已經感染的部分。
之後其實一直都有穩定回診復健,直到我媽媽過世後因為家裡沒人能帶我去醫院所以就中斷了。
到了國小國中時我的右腳常出現劇烈的疼痛,是痛到不能睡吃止痛藥也沒有用的那種狀態。
但是因為當時不知為何社會瀰漫著一個「成長痛」的奇怪傳說,所以家人也就叫我噴個肌樂(後來才知道真的雞肋)、貼個藥布趕快去睡覺。

後來是真的痛到哭出來,而且具體的向我爸提出我的疑問「又不是只有右腳成長為什麼只有右腳這麼痛?」
我爸這才意識到我不是在歐北共,趕快掛了之前小時候幫我開刀的醫師的門診,結果晴天霹靂啊!!!

 

 

我搬家囉!點這裡前往觀看全文!

 

或是 3 秒後自動跳轉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龍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